🍉🍉🍉

【多cp乱炖】土味情话是一种修行(3)

指路→土味情话是一种修行(1)

指路→土味情话是一种修行(2)

 

 

#不甜打我

 

 

-----今天奇异博士撩到小玫瑰了吗?有效诶。

21=[情人眼里出什么?出现你。]

       博士最近突然沉迷中国文化,尤其痴迷传统短句。当然只用翻译器是翻译不出汉语言的美感的,但谁让还有个老王在呢。

       老王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给Stephen解释清楚了“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刚刚学会的博士就想去Everett那里显摆一下。跟老王甩了句“告辞”就开圈圈飞到小玫瑰的办公室。

       小玫瑰已经习惯了一般等着他开口。

       “我今天知道了一句中国的传统俗语。你猜一猜看?”

       “好呀。”

       “情人眼里出什么?”

       “我其实不太了解他们的文化……”

       “出现你。”

       小玫瑰突然觉得脸有点红。

 

-----既然撩到了当然要再接再厉的博士继续了哦。

22=[我缺点东西。缺点你。]

       已经逐渐攻略小玫瑰的博士越来越快乐,每天都要和Everett见面聊天然后腻腻歪歪。作为一个非常自觉且受不了自己主人这幅样子的斗篷,每次都会直接挣开他自己晃悠。

       而博士早把斗篷忘得一干二净。

       大马蹄子。

       今天Stephen的骚话时刻又开始了,“小玫瑰,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

       Everett认真地打量了他许久,犹豫地开了口,“缺斗篷?”

       奇异博士差点背过气去,“不是不是……”他看着小玫瑰疑惑的目光,“我缺点你。”

       而罗斯探员觉得自己受过的特训作用开始逐渐消失了,为什么又会脸红?

 

-----贱贱再次瞅准了铁爸爸不在的时候穿过来见他的小可爱。

23=[十拿九稳。少你一吻。]

       Wade找到Peter的时候,他正在奋力地追赶着一伙抢了运钞车的犯罪团伙。他看见里面的人拿着枪不断尝试瞄准Spidey,立马觉得情况不妙,直接从天桥上跳到了运钞车的车顶。

       他从已经损坏的窗户里钻了进去,里面的人早有准备冲着他一阵扫射。

       “哦,你们这帮只知道玩自己旦旦的家伙。”Wade无奈地摇了摇头,“哥哥我今天只带了五颗子弹,所以要省着点用。”

       运钞车在失控的情况下撞到了路边的围栏,彻底熄火。

       Peter跑了过去,看见死侍正从里面俏皮地跳出来。

       “hey,宝贝儿!哥哥来看你咯!”

       “天呐!是你抓住了他们吗!”

       “当然!哥哥我做事向来可是十拿九稳啊!”

       他一把搂住小蜘蛛的腰,“不过,少你一吻。”

 

-----老万可能是真的不会讲话吧。

24=[我想买块地。买你的死心塌地。]

       买个泥头第n次来看查查之前,又被Wanda教育了一番,下定决心要好好说话,让Charles看到自己的一片真情。

       他在后院的池塘边找到了Charles,然后他狠狠地瞪着推轮椅的Logan和在一旁陪着的Scott和Jean。三个人愤愤不平地瞪了回去之后,还是离开了。

       “查查,我想买块地。”

       Erik开门见山。而发誓绝对不脑他的Charles懵逼了,“我们这么久没见,你就来跟我说这个?”

       虽然他们昨晚刚见过。

       “不是,你得问我,买什么地,然后我告诉你,我要买你的死心塌地。”

       Charles:“……”

       无语的查查徒劳地晃起了自己的金属轮椅。

       然后被Erik吸回去。

 

-----难道弟弟只会跟哥哥打架不会撩吗?

25=[你是什么血型?我的理想型。]

       苏睿非常用力地把埃里克按在凳子上,“现在要给你采血了。你、不、准、乱、动。”

       埃里克嘴上倔强,但还是坐下来乖乖任由这个妹妹摆布,“所以为什么要采血?要验我是不是你们家族的人?”苏睿故意地在扎针的时候用了劲儿,“总之,你是瓦坎达人,就必须要知道你的情况。采血,就可以知道你的身体情况啊,血型之类的。”

       埃里克撇撇嘴,“真是麻烦。”他看向站在一旁的特查拉,“你是什么血型?”

       特查拉一脸诚实地回答,“我是O型。”

       “不是吧,”埃里克盯着哥哥的脸,笑意渐深,“你是我的理想型。”

       苏睿一脸被噎到的表情,发现自己向来成熟稳重的陛下哥哥,居然开始羞涩了。

       这个表哥真不是个一般人。

 

-----布鲁克林的少年其实早就许下了诺言,只是当时战火来得太快,他们还来不及回忆。

26=[我有一件事情不会。不会离开你。]

       巴基帮史蒂夫补习课程的时候,总是会不时看看他的眼睛,确认里面没有犹豫或者迷茫的神色。史蒂夫听得很认真,而巴基的讲解又总是那么明晰易懂,他根本不会会觉得困惑。

       只是有时,他会望着那双美丽的灰绿色眼睛入神。

       “所以,这道题,用这两个公式联立,就可以解决了……史蒂夫?你在听吗?”巴基注意到旁边的人有些走神,“还有什么不会的吗?”

       “不会……”史蒂夫看着他,“不会离开你。”

       巴基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哈哈哈小笨蛋,巴基哥哥也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

 

-----没有铁爸爸管的时候,贱贱总能和小虫皮出天际。

27=[我给你变个魔术啊。当当当当!变得更爱你了!]

       Peter对这个和他一样红色制服还很厉害的人非常喜欢。虽然有的时候他总是说一些他听不懂的话,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一起玩得很开心。

       “哇Wade我觉得你好厉害!居然有不死之身!怎么打都会恢复原状!”小蜘蛛和死侍坐在大桥顶上,开心地分享同一个三明治,“那你有没有不会做的事情?我觉得你什么都会诶!”

       “其实……”Wade慢慢起身,“我还会变魔术!”

       “哇!能变给我看看吗?”

       Wade对着小孩的星星眼,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

       “看好了啊!当当当当!”他从刚刚背过身去又跳转回身。

       “什么啊?变出了什么?”

       “变得更爱你了啊!”

       Spidey觉得自己好像也更喜欢Deadpool了呢。

 

-----谁说我们托尼还不是个小猫咪了。

28=[有三个人喜欢你。我呀我呀我呀。]

       托尼觉得自己总是被老贾撩到腿软,这很不合适。毕竟贾维斯的程序是他写的,怎么能让他的撩技更技高一筹呢?

       当年我可是个浪荡公子,情场老手呢。托尼不服气地想。

       “老贾!”他对着端来红酒的贾维斯喊道,“你知道吗?这世界上,有三个人喜欢你。”

       气氛突然尴尬。

       “你知道都是谁吗?”托尼波澜不惊地喊下去。

       “我不知道,sir。”贾维斯的程序运转突然缓慢,他只知道他喜欢sir,然而并不知道谁喜欢自己……好深奥的问题……

       托尼一脸傲娇又得意,“我呀我呀我呀。”

       贾维斯觉得自己的程序指令都指向了一个任务:fxxk him。

 

-----布鲁克林的少年啊,心里藏不住话,总是轻轻就说了出口。

29=[ABCD四个选项,你选择哪个?我选择你。]

       每次考试结束,史蒂夫都会主动把考卷拿给巴基看,等着巴基帮他答疑解惑。但是他发现自己的目光,越来越无法离开那双温柔的猫一般的眼睛。那里是他的温暖,那里是他的软肋。

       一只蛾子忽然扑在试卷上,让史蒂夫回了神。巴基已经把他修正后的答案盖上了,“你看,这四个选项,你选哪一个?”

       “我选择你。”

       脱口而出的自然是真心话。察觉到自己莽撞的史蒂夫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不敢看巴基。巴基也是被这青春期的暧昧情愫折磨得有些头脑发昏,不自觉地去找史蒂夫的唇。

       在即将触碰的一刹那,他猛然回了神,“咳,问你选什么呢。不要扯开话题啊。”

       史蒂夫怅然地看了看巴基,那低垂的抖动的睫毛,真是让人想吻上去。

 

-----要说情话这种事情,教授还是比某位收废铁的强。

30=[抱歉不如抱我。]

       “对不起,Charles。”Erik在和Jean一起修复好Xavier学院之后,对着Charles忏悔。“我知道是我先背叛了你们。天启不过是一个痴心妄想要回到他的时代的变种人,他其实想要的从来不是变种人的生存,他想要的是唯我独尊。可惜我当时被仇恨冲昏了头脑,加入了错误的队伍。”

       Raven训练完新的学生们之后,看见买个泥头还在那里缠着Charles,简直想冲过去给他一拳。Hank想,幸好他拉住了Raven,不然说不定教授还会生气。

       为什么这个平日里沉默寡言的男人也会这么絮絮叨叨啊。Charles微微笑着,看向面前高大的蹙眉的Erik。

       “好啦Erik。”

       他停下来,不知所措地看着Charles。

       “抱歉不如抱我。”

       Erik把他从轮椅上抱了起来,“我觉得也是,这个点儿,该睡觉了。”

 

评论(5)
热度(91)

© 采苓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