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cp乱炖】土味情话是一种修行(1)

#不甜打我

 

土味情话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鲁迅

 

-----人工智能也想学习。

1=[小猪佩奇,我配你。]

       刚刚有实体的贾维斯在浏览网页,看了一会儿整个人显得忧心忡忡。

       “sir?我刚刚看了汤不热的所有关于您和其他人配成cp的tag,并且分析了不同tag下面的热度。”

       托尼一脸无所谓,“哦?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贾维斯:“您最近最火的cp是和蜘蛛侠。”

       托尼一口水差点喷在手里的显示屏上,“彼得还是个孩子啊。”铁人爸爸只想保证他的kid的人身安全,不要让那个满嘴骚话的死侍总来骚扰小蜘蛛。

       贾维斯:“……那您知道蜘蛛侠和奇异博士的cp吗?”

       托尼:“这又是什么鬼cp……小蛛配奇?”

       贾维斯:“我配你,sir。”

 

-----另外一个时空下,军医想尝试一波。

2=[你会弹琴吗?不会啊。那你是怎么拨动我的心弦的。]

       “Sherlock?你会弹琴吗?”军医觉得这句话很撩,毕竟曾经他也是用这句话征服过万千少女的人。

       Sherlock犹豫了一下,“如果你是想说会拉小提琴的话,我是会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问这种我刚见面就告诉过你的事情。”

       John看着埋头在一堆奇怪的瓶瓶罐罐里的小卷毛,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被门挤了才会试图对他说土味情话。

       “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John?”Sherlock突然抬起头,“我刚刚想了32种可能,但是没有一项符合刚刚那个情境的。”

       “我是想说,你会弹琴,撩动了我的心弦。”

       Sherlock的脸难以察觉地略微红了,“不要拿对付小女孩那一套来对付我。”

 

-----觉得人工智能都可以做到的,史冰棍觉得自己也可以。

3=[你会游泳吗?不会啊。那你是怎么游进我的心里的。]

       史蒂夫认为自己多说点时下流行的情话,有助于和巴基更好地谈恋爱。他特意从贾维斯那里学到了一点,准备进行亲身试验。

       “巴基,你会游泳吗?”

       巴基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着他,“不然你以为当时你掉水里是谁给你捞上来的。”

       “所以巴基你想起来了!你当时为什么救我!是不是那个时候就想起来我们的过去了!”史蒂夫彻底忘记了自己是要来说土味情话的。

       巴基:“我真的不知道,我忘了。……但是我给你做了人工呼吸。”

       史蒂夫:“天啊我的巴基……”

       之后的场景就不适合小朋友观看了。

 

-----人工智能的学习能力爆表。

4=[你觉得我喜欢晴天还是阴天?晴天?不,我喜欢有你的每一天。]

       托尼看着复仇者大厦里一个个的都满脸怨念,非常疑惑。

       “这帮人是怎么了?灭霸也打完了,该回来的都回来了,怎么还这么闷闷不乐的?”

       贾维斯一直跟在他身后,“sir,我听说气压对人的情绪有影响。阴天的气压低,就会导致人心情状态不佳。”

       “这都是什么毛病。”托尼瘫在了长沙发上,“贾维斯,你也会受这种情况的影响吗?你喜欢晴天还是阴天?”

       贾维斯也坐在了沙发上,把他的sir的头放在了自己的膝上,“sir,我喜欢有你的每一天。”

 

-----罗大盾还是能够好好应用贾维斯的教学的。

5=[你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怎么做吗?我会一直盯着他看。]

       阿毛:“万万没想到,cap居然都会使用瓦坎达的东西了。”

       娜塔莎:“你是没有被闪够还是怎么样。”

       阿毛默默地掏出了自己的墨镜。

       史蒂夫看着手腕处巴基的投影逐渐清晰,“巴基!你这次回瓦坎达怎么样?你的羊怎么样?我一会儿就到瓦坎达了!”

       阿毛:所以就这么一会儿了你们为什么还要视频聊天?

       巴基开心地把小羊羔抱给史蒂夫看,又带着史蒂夫逛了一圈他新装好的木屋,还跟突然入镜的黑豹陛下和苏睿小公主打了招呼。这样快乐又随心所欲的巴基,终于又回来了。史蒂夫不由得嘴角也随着巴基一起微笑起来,他轻声说,“巴基,你知道我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怎么做吗?”

       巴基就像当年一样开玩笑,“怎么?给姑娘们吃你带来的饼干?”

       “不是,”史蒂夫的声音更加温柔,双眼紧紧注视着投影中巴基的双眼,“我会一直盯着他看。”

 

-----幻视宝宝也想向大人们看齐,做一个大孩子。

6=[我觉得你长得像一个人。谁啊?我妈的儿媳妇。]

       “旺达,我觉得你长得像一个人。”幻视一边往煮锅里加各种诡异的调味料,一边对她说道。

       刚喝下锅里的汤的旺达,面不改色,“我弟弟嘛。”

       还特意强调了一下,“我们是龙凤胎。”

       幻视顿了顿加调味料的手,“我觉得你长得像我妈的儿媳妇。”

       旺达:“你妈……是……?”

       尴尬的安静。

       托尼突然出现:“幻视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再去研究亚洲菜!厨房每周都要重修,你能不能理解一下我?”

       贾维斯:“小幻,sir真的要生气了。”

       旺达悄咪咪凑到幻视耳边,“我知道谁是你妈了。你家是这种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的结构啊。”

       幻视:“那,你就是我妈的儿媳妇,不反对吧?”

 

-----旺达劝她爸也要多说说情话哄教授,不能继续中二下去。

7=[你累不累啊?不累。可是你都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了。]

       Charles终于结束了今天的课程,被学生们围着问了好多问题,那种成就感虽然很强烈,但是也是真的累。

       Erik非常自然地帮小教授自动推轮椅到卧室。

       “Charles,你累不累啊?”刚问完,Erik就想起什么似的猛地扣上了头盔。如果让查查猜到自己接下来要说什么,那不就没意义了!

       教授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扣上头盔,“呃……还行,不算很累……”

       Erik一鼓作气,“可是你都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了!”

       教授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我跟你说了多少次我不会进入你的脑袋的!你现在还带着头盔,我想进也进不去啊!”

       懵逼的老万看着教授气呼呼地自己手动摇轮椅进了卧室,并且锁上了门。

       虽然锁门也没有什么用。

 

-----洛基听到巴基炫耀史蒂夫的情话,决定试一试葛格。

8=[你去吃烤肉,有牛肉、猪肉、鸡肉,你先烤什么?牛肉。不,你应该先考虑我。]

       早上起来温存一番之后,索尔被这个小妖精又牵着来了一发。彻底起床之后,整个人饿得不行。洛基觉得是时候了。

       “葛格,如果你去吃烤肉,有牛肉、猪肉、鸡肉,你先烤什么?”

       索尔认真地考虑了一下,“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鸡肉,但是为了让整个锅更香,我应该会先烤一盘五花肉,把油和香味都烤出来……”

       洛基:“……你应该先考虑我。”

       索尔如梦方醒,“啊对!底迪你想吃什么?你想吃啥我们烤啥!”

       洛基:现在肾倒是金刚不坏的,我当时捅你肾的时候怎么没捅你脑袋几刀呢?

 

-----看透一切的博士认为适当的情话有助于他追求小玫瑰。

9=[我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是什么?一个枕头。(把头按在自己的肩上)]

       玫瑰探长最近对于一切冒火星的圈圈迷之反感,都已经快到不愿意看马戏团猴子钻火圈的地步了。但是今天在他办公桌旁边,又出现了这个熟悉的圈圈。四周又出现了钻石晶体般的屏障。

       然后一个长脸钻了出来。嗯,斗篷还是很可爱。

       “Ross,我给你买了一个礼物。”

       “谢谢,我不需要,我自己有钱。”

       “你就不想知道是什么吗?”

       玫瑰探长叹了口气,“好吧,是什么?”

       “一个枕头。”之后博士就打算把小玫瑰的头按在自己的肩上,但是小玫瑰作为退伍老兵,身体记忆和反应能力都很强,一个过肩摔就把这位法师撂倒了。

       博士都能感受到斗篷对自己无情的嘲笑。

       追小玫瑰好难。

 

-----突然也想撩一次娜塔莎的班纳也向贾维斯学习了经验。

10=[你有打火机吗?没有。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班纳博士在操作台上忙活半天其实啥也没干,眼睛总瞟向前面坐着的罗曼诺夫。他满脑子都在碎碎念:这种话说出来不会很诡异吗,为什么托尼听这种话这么受用,这种东西是不是只适合他们并不适合娜塔莎。

       娜塔莎很快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班纳?你怎么了?你看上去,有话要跟我说?”

       被cue的班纳博士紧张到同手同脚地走到娜塔莎身边,“我,我是想说,你有打火机吗?”

       “你抽烟?”娜塔莎从衣兜里掏出打火机,并且干净利落地从烟盒里抽出一根香烟,“不过如果让托尼知道你在他的实验室吸烟,他可能杀了你的心都有了。”

       班纳看着娜塔莎,脑子里一片混乱,“你…你点燃了我的心。”

       “像这样?”娜塔莎似乎没有被撩到,反而笑着拨弄起了打火机的火苗。

       今天的班纳也超级喜欢娜塔莎了。

 

 

#可能会继续

(2)

评论(18)
热度(5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采苓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