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1SE】壶人的平静一天

注:A需要抑制贴;O需要抑制剂;B啥也不用




1

周震南把抑制贴给夏之光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发情期不要把beta室友翟潇闻标记。毕竟翟潇闻已经有了小林这个就差临门一脚的暧昧对象,谁也不想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尽管AB住一间问题不大,但还是可能会产生问题。

夏之光满口答应说在公司的时候你还不知道我什么水平吗,我万O从中过片O不沾身,看到翟潇闻跟看到我亲儿子一样。周震南白眼还没翻完,就被夏之光不容分说地一个抱抱直接抱到猕猴桃房。




2

张颜齐很自觉帮姚琛接过了抑制贴,姚琛就很顺手地接过来准备给自己贴好。

周震南瞳孔地震:?你们是当我不存在吗?请问到底谁是正牌男友?

姚琛立即把手缩回来并把抑制贴还到周震南手上,张颜齐突然感觉背后一凉。

刚刚和小林煲完电话粥的翟潇闻跑来看热闹,补上温柔一刀,“没事,张颜齐和我一样是beta,信息素什么的闻到也心如止水。姚琛是alpha也没关系,他的发情期又不会影响到我们。南南你可以把我们当做你的姐妹。”

“你们是我的兄弟。”周震南面无表情,“但姚琛是我男朋友。”




3

“所以我们两个为什么还需要用抑制贴呢,毕竟都是alpha也无所谓吧。”焉栩嘉一把揽住赵磊凑到他脖颈后面闻,“我好久都没闻到你的信息素了,你也藏得太好了吧。”

赵磊回身一手给焉栩嘉贴好,一手撕开另一个抑制贴,“我们无所谓,外面还有Omega呢。而且你还不是很稳定,动不动满屋子红酒味谁顶得住...”

还没分化的赵让好奇地观察着眼前的一切,自告奋勇,“我顶得住我闻到也没关系!”




4

何洛洛虽然到现在还没有分化,但是对于大家使用的抑制贴抑制剂很好奇,整个人都充满了极其旺盛的求知欲。作为Omega,任豪开始了给高三学生的被迫科普。

“为什么你要用这个?”

“为了抵制一些,这个发情期的生理性不适。”

“为什么?为什么会有生理性不适?发情期为什么要抑制?为什么这个就能抑制?那这么好用你为什么不给自己打抑制剂?”

本来想耐心回答的任豪被最后一个问题堵住了,有点顶。

后来热心市民西南神农张颜齐主动地给何洛洛进行了一场生动活泼的Omega生理健康课。何洛洛可高兴了,给他做了他爱吃的巧克力蛋饼。




5

刘也早早地给自己打好了抑制剂然后就在床上躺着,赵让隔一会儿回来一趟汇报一下最新消息。其实他也不是特别想知道大家都在干嘛,但是同房间的弟弟这么活力四射总是件好事情。

“震南大哥和姚琛出去打篮球啦!”刘也闻到周震南的奶糖信息素和姚琛的苦丁茶信息素。

“磊哥说今晚他给我们煎牛排吃!嘉嘉也帮忙!”刘也闻到赵磊的黑咖啡信息素和焉栩嘉的红酒信息素。

“我和洛洛也要去打篮球!”刘也闻到...啥也没闻到。

除了现在鼻子有点不舒服,没有别的问题。




6

夏之光之前总是被张颜齐携带的山城特色小吃辣到泪流满面,现在还算习惯了不少。

两人坐等投喂期间趴在沙发上看电影,影片里相爱的人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到了结局时男女主只能执手相看泪眼无语凝噎。张颜齐哭得感情充沛结果手里的零食袋子被自己捏炸裂,于是夏之光揉着眼睛哭得更厉害了。

坐在一边看《马云传》的任豪很困惑,但鉴于自己室友也是个哭包所以应对经验丰富,还是贴心地递了纸巾。

刚和小林发完微信的翟潇闻外放着《好运来》欢乐地走进来,成功地刹住了夏之光和张颜齐的眼泪。




7

周震南进厨房的初衷是为了把何洛洛拉出来,结果半路和姚琛突然开始争吵到底怎么做西红柿炒鸡蛋。从吃甜口还是吃咸口,西红柿去不去皮,先放西红柿还是先放鸡蛋,到葱姜蒜是不是都要放,到底辣椒能不能放进这道菜。吵得姚琛和周震南信息素呈狂暴型指数增长,对面的焉栩嘉和赵磊异口同声地打了个喷嚏并把他们一边一个拉开。

何洛洛:你们现在是在打情骂俏吗?是奶茶的味道诶!

赵让趁机把剩下的鸡蛋都悄悄塞给了姚琛让他全部做成西红柿炒鸡蛋。

何洛洛拿出了自己新买的一盒咸鸭蛋,哈哈,想不到吧。

忙着剁排骨的刘也:疯了吧又。




8

夏之光热爱肢体接触,不管是A是B还是O,来的都是朋友都得上个手。所以当周震南被厨房赶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夏之光仿佛一只八爪鱼一样挂在任豪身上。

周震南:你们一A一O...你这样抱豪总干什么?

夏之光:我awofbudboinaoub我就要抱!

周震南:这么明目张胆不好吧?

夏之光:他是我对象!

周震南:这么明目张胆更不好吧?...等等,你们在一起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吗?

被何洛洛拽着喂咸鸭蛋同时又被翟潇闻拉着喂臭豆腐的张颜齐狂奔过来,“南南,你周震南了。”




9

还未分化的赵让天天都在畅想自己会是什么生理性别。

“我一定是alpha,嘿嘿。”后半句他没敢说,然后也哥就可以是他的Omega。

刘也无语,“憋扯了,你肯定是Omega,特别调皮的那种。”

大家虽然不说,但心里都觉得何洛洛一定会分化成Omega。

说时迟那时快,赵让和何洛洛双双分化成为alpha,并双双将他们的室友提前送入发情期。全壶唯二beta绝美舞担line翟潇闻张颜齐摩拳擦掌准备冲进去解救队友。

他俩把浑身散发着甜甜糯米味道的何洛洛弄出来,交换了一下迷茫的眼神:怎么会有这么甜的alpha?

一愣神就发现事情有点不对,菠萝房已经进不去了。




10

翟潇闻唉声叹气地回了苹果房,想想今晚的也哥可能真是要名O有主了。

推开门发现夏之光不见了,只有任豪在的樱桃房也上锁了。

张颜齐扛着何洛洛过来,“那你俩今晚将就一下吧。”


于是刚刚分化的何洛洛喝了一晚上翟潇闻和李昀锐的恋爱电话粥。




11

all:何洛洛分化成了alpha?????

何洛洛自信一笑:可能因为我本名徐一宁吧。

all:宁哥好。




FIN.

评论(29)
热度(170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采苓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