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朋友F一起去迪士尼全程憨批记录


1

第一个玩飞跃地平线,到的早所以就等五分钟。

大家在看安全告示动画。

一个翻译女腔:你们可以叫我雷鸟奶奶。

我:好的雷奶鸟鸟。


2

没见过世面的我们体会到了绝美空中3D体验。

F开始由于逼真的体验尖叫。

画面转到了万里长城。

于是开始两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3

买了个米奇冰淇淋,去玩旋转的蜂蜜罐。

小姐姐:一会儿开始了不要吃哦

于是我拿着没了耳朵的冰淇淋旋转了半天。

我突然:真的吗?我不信

然后开心地吃了一口。

F也开心地吃了亿口。


4

玩抱抱龙极速赛车,上去之前无限猖狂。虽然在等的时候一直听到轨道上撕心裂肺的惨叫。

我俩:害,就这

开始了,失重感太可怕了,我裂开了。

F:(从头啊到尾)

下来之后,疯狂感慨怎么会这么顶,回去的路上我们甚至还在认真讨论重力势能相关问题。


5

参加复仇者联盟培训活动,憨批巅峰。

一起宣了个誓,莫名其妙跟着打了一套军体拳,然后黑豹出来了。

我:哇!(身材好像一般)

佐拉出现在大屏上,我差点脱口而出:你们九头蛇怎么还没倒闭啊?

突然惊队出来了,我们又:哇!(是个漂亮的歪果仁小姐姐)

拿了个长得像枪的不明物体后,集体转身面向佐拉开始疯狂输出。旁边那个东北大哥动作太好笑了,他媳妇儿笑得声若洪钟。

最后的集体合影结束,东北大哥又积极主动地握住黑豹的手,“谢谢你嗷太感谢你了!”

黑豹吓一跳,东北大哥在我们的狂笑声中被旁边的工作人员拉了下去。

总结: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真的很好笑。


6

恰中午饭的路上,我俩听到了极速光轮那边的惨叫声。

这个要画下来,待会儿要考。


7

来到漫威馆,我怀揣着想教美队一起跳影流之主的愿望冲了。

开始只有一个傲娇的奇异博士,巨可爱。

转悠了一圈我们决定去排一个钢铁侠。

等待途中突然发现复仇者集结了,我们脱离队伍火速冲。(对不起铁子哥)

超英们散开之后,我又去找美队,发现人不见了。于是再次回来排钢铁侠。

等待途中突然发现美队在那边合影,我们又脱离队伍火速冲。(对不起铁子哥+1)

美队自我介绍,F疯狂点头我认识你我认识你!聊了一会儿美队问F我是不是loki,F说她肯定不是宁放心!

以上为纯路人真实反应,而我。

美队自我介绍,我“很高兴认识你”(装矜持)。聊了一会儿美队问我F是不是loki,我“她是!一会儿我联系你!”(已经有点上头了)

本来想再去和星爵卡魔拉合影,发现站他俩中间那位被拉着聊了更近,考虑到英语水平我们极速退出。


8

wrnm是真的上头,我在这里把包拿错了。

半小时后才发现,无语。


9

去看白雪公主啦,我和F讨论了半天觉得我俩只适合做公主的保安。

为了见公主爬了好几层楼梯,差点累瘫。

走到魔镜前甚至想跳影流之主,被F拦住了。

魔镜提问过于真实。

我:我考研能上岸吗?

F:我计量还有救吗?


10

终于发现了包拿错,火速从快乐小船上下来。

在米奇妙妙屋旁边的漫威馆门口,我看到一堆警察翻开了我的爱上南大文件夹。

于是我们火速跑过去,我还绕远了路。

最后我和另一位拿着对方的包在六七位警察的注视下在迪士尼合影留念。


11

又饿又渴于是寻找火鸡腿并成功买到。

跟着一对小情侣找到了能舒舒服服坐下来啃腿的地方。

中午还坚持食用素食汉堡的F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吃完了一整个,并要求我放下手机好好啃腿,然后帮我吃完了。


12

看杰克船长舞台剧,海盗们好凶哦,还用小皮鞭。

口号喊得响要起来喊,口号没喊的也要被拉起来喊还要被调戏女朋友(虽然发现调戏错了)。

发糖的时候第一排的一个哥直接从海盗手里抢。

你好勇哦,跟海盗抢东西。


13

因为看到杰克船长吊着威亚满场子乱飞,于是我们冒着雨也去玩绳索。

最后一步是走麻绳,886。


14

买了点东西出门,一抬头以为下雪,结果是喷的泡沫。

迪士尼,浪费我大呼小叫的感情。


15

当时在复联集训的地方太丢人了,没好好玩那个园。所以吃了点东西之后又去试一波。

冲气背包刚上去觉得很稳,升上高空之后我俩被冷风吹到傻了。

F发出了许多因为被冻哭而出现的惨叫。

我迎风流泪。


16

极速飞轮晚上看太帅了。

只不过我们像牛蛙一样趴在车上,感觉背后那个玩意儿好像压得也不是很实诚。

一出发我又迎风流泪。

F发出了许多因为真实的恐惧而出现的惨叫,从开始啊啊啊到最后。

结束的时候我们像一群咸鱼瘫在车上。

我恨失重。


17

给宾馆司机打电话,“我们想看完灯光秀再回去。”

司机:我不要你想,我八点半就走,你们看完再出来的话就自己回去吧。

看了十分钟后我们眼含热泪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18

回程路上,车颠了几下,产生了非常短暂的失重。

正在自信感慨迪士尼此行十分赚到的我俩瞬间僵住。

我:明天坐飞机怎么办啊?


沉默呵沉默,沉默是今晚的锦江之星。

评论(5)
热度(12)

© 采苓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