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泊秦淮||沐秦】论韩老师到底搬家还是不搬家

#dbq 他们太甜了

#薛定谔之搬家

#随便写写请勿当真

 

 

      普通室友之间也会突然闹矛盾,无非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更何况是这种小情侣了。每次大多是靠秦大田撒个娇,韩沐伯绷不住,最后两个人滚到一张床上作为结束。

      但是这一次不太一样。

      一大早两个人还没腻歪够,韩沐伯就好端端地忽然说要搬家?

      秦奋刚开始是很生气的,并且挣开了老韩的怀抱气鼓鼓地坐起来。这种情绪下,他是完全听不下去韩老师苦口婆心地讲现如今已经有私生饭出现如果拍到我们住一起还睡一张床上就会导致我们的前路彻底垮掉等等等等。直到他彻底冷静下来觉得是有点道理的时候,韩沐伯居然一声不吭地出门了?

      打沐伯。打沐伯。

 

      到中午的时候要空降粉丝群,秦奋努力地把身体往外蹭,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们是吵架了吧一定是吵架了吧为什么还没有和好”的强烈气氛。Staff无奈地不断打手势,“秦奋你出画了!往里凑凑!”

      韩沐伯和弟弟们都愉快地调动着气氛,秦奋不由自主地慢慢往另一边蹭了回去。果然还是离老韩比较近的话,有那么一点点安心吧。

 

      韩沐伯很刻意地坐在一个偏僻的角落看手机,在这一期间爱抚了小叶子两次,接了靖佩瑶的骚话三次,怼走了秦子墨的皮四次。终于等到了秦大田悄咪咪凑过来。他使劲压住了疯狂上扬的嘴角,等着对方先开口。

      “老韩~我知道你说的是对的。但是今天早上我还一时没能接受,所以才……”他看见了韩沐伯熟悉的憋笑表情,更加确信和好的速度了,“你别不理我嘛~”

      完了,绷不住了。

      韩老师忍不住轻轻啄了一下还在拽着他袖子的水蜜桃。

 

      “公司已经找好房子了,我这几天收拾收拾,然后就搬过去。”韩沐伯站在厕所门口对某位卫生间占用者讲了讲最近的行程。

      里面的水声突然变大,哒哒的脚步声冲到门口,秦奋猛地开了门,“这么快就要搬走吗?”

      韩沐伯下意识的反应是,“你能不能把身上擦干了再开门感冒了怎么办。”但是秦大田还是扁着嘴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头发湿乎乎地贴在额头上,好得令人嫉妒的皮肤上还沾着水滴。

      “你……”韩老师强作镇定,“先擦干穿好衣服,再说别的……”

      “昂~你不要搬~你多陪我两天!”

      韩沐伯二话不说一口同意之后挤进了浴室。

 

      当韩老师都已经要把搬家这个事情彻底忘掉之后,秦大田又突然说明天就要帮他搬家。但是——明天搬家的意思是要今晚彻夜装箱吗?

      在一片混乱中,韩沐伯已经搬完家了。向来后知后觉的韩老师还处在一脸懵逼的状态当中,秦奋已经拿好了他的新家备用钥匙并且倒在床上抻了个懒腰。

      韩沐伯趴在他身边,盯着他的嘴唇,“所以,为什么突然又要我搬家了?”

      秦奋不太好意思地挡住了眼睛,“啊…我妈妈要来看我了…”

      “但是我今晚要在这里睡!”

 

      搬家后的某一天。

      “老韩!家里停电了!我又找不到电闸了!”

      于是韩沐伯回去睡了一晚上。

 

      搬家后的某二天。

      “surprise!我说过我有你家的备用钥匙吧!”

      于是秦奋在新家睡了一晚上。

 

      弟弟们开始下注,赌今晚他们会在谁家睡,玩得不亦乐乎。

      后来最成熟稳重的瑶哥开口了,“反正就是他俩一起,在哪里重要吗?”

 

      不重要。

      所以请问,韩老师搬不搬家,对这两位的关系,重要吗?

 

评论(14)
热度(305)

© 采苓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