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坛】我今天就要揭露一下学生会主席的真实面目

(我ball ball老贾不要屏蔽我的帖子了)

(hin心疼我的小红心小蓝手了嘤)

#你寡姐

众所周知,我们敬爱的学生会主席,贾维斯,今年大三,同时也是大三的年级代表。他因为大长腿,声音苏,绩点高,吸粉无数。

他向来对所有人都是保持着温和有礼但是你又感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疏离感。然而就是这种距离感给了更多妹子们对他的好奇以及试图征服我们主席的动力。Fine,我也不评论什么了。

但是主席最近遇到托尼的时候,对就是那个大一的年级代表,眼睛水汪汪的那个,态度明显好很多啊。

不对。

是、好、特、别、多。

 

#

哦??

 

#

怎么我的贾维斯学长也是 gay 吗

 

#大李砸

习惯就好。史蒂夫对我的态度就比对阿毛的要好很多。

 

#可能是全宇宙最帅的阿毛

???我又招谁惹谁了???

 

#

阿毛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丘比特射中的鹰眼

给我的nat顶帖

 

#

寡姐在线发帖,鹰寡在线发糖

 

#

如果托尼学弟真的被贾维斯学长收了,那真是收了一个撩妹的妖孽啊

 

#长得美就是可以脑你

我试图去脑过这两个人,居然被屏蔽了!!托尼做这种小发明小创造是来干嘛的!!

 

#

托尼的发明都很有意思的!老学姐表示花痴一秒钟!

 

#

先是史蒂夫和巴基,又是索尔和洛基,然后是Erik和Charles

我是湾仔码头吗喜欢谁谁就弯

 

#你寡姐

我今天组织他们开会的时候,听见主席叫托尼“sir”???

看史蒂夫和查查当时懵逼的表情,我就知道,我们这些大二的都注定只能是背景板。但是托尼小朋友毫无心理压力地接受了这个称号,并且大大咧咧地坐在贾维斯的身边,开始讲起来自己最近的科学小制造???

所以贾维斯到底为什么要叫这个大眼睛的皮在痒学弟sir???

 

#savior - Loki

那你是没见过贾维斯天天给托尼送早餐吧。

我家那个蠢锤子,从来不知道做早餐,每时每刻仿佛都在发情。

 

#

Sir??

贾维斯叫托尼sir??

 

#

Ahhhh~yes♂sir!

 

#

早饭这个我也见过,当时我就以为这两人要公开了

 

#长得美就是可以脑你

我也被这个称呼惊到了。

给人一种迷之主仆操控感。

有点羞耻。

Ps:你真的不知道主席每天早上都来送爱心早餐吗

 

#

港真,我也想过给托尼送早餐

后来不幸碰到一次贾维斯学长,看了一眼餐盘

是我不配,打扰了

 

#你寡姐

贾维斯在给托尼每天送早饭?我感觉我仿佛是全世界最后知道这件事的人。

但是今天再听不见就说不过去了。

托尼小朋友在那儿耍赖撒娇要甜甜圈的声音太大了。

我都要忍不住给他买了,我们铁面无私的贾维斯主席居然拒绝了给他加甜甜圈!

 

#

托尼对我眨眨眼睛

我就肯定,“我买我买我买!”

 

#

托尼学弟想吃什么自己还买不起??

就是想让贾维斯买啊

 

#大李砸

我都想拉着史蒂夫去给托尼买了!主席定力还是强

 

#可能是全宇宙最帅的阿毛

你确定不是你自己想吃?@大李砸

 

#savior - Loki

你确定不是你自己想吃?@大李砸

 

#长得美就是可以脑你

你确定不是你自己想吃?@大李砸

 

#

噗别这么说我们巴基学长

巴基学长只是肉嘟嘟

想吃就吃完全OK

 

#贱贱

贾维斯是托尼papa的私人管家!原来你们都不知道!其实都是Pete跟我讲的啦!希望托尼papa快快和贾维斯捅破那层窗户纸,然后不要管我和Pete的自由恋爱啦!

 

#

妈耶拐卖未成年人啦!!

 

#

管家×少爷!

Woc这是什么神仙梗!

 

#

天呐管家梗也太带感了吧!!

 

#你寡姐

真是万万没想到,我们贾维斯主席,非要打工体验生活。

然后就在托尼这个土豪家当托尼小朋友的私人管家。

听说已经在他们家当了三年了?

这样我是不是就能解释每次他们俩都一起出校,每天早上还能看到贾维斯给托尼送爱心早饭,然后闲着没事儿就去托尼身边转悠?

我也想要这样一个高大帅气温柔声音无敌好听的管家仔。

 

#被丘比特射中的鹰眼

Nat???

 

#你寡姐

不,我觉得还是Clint比较好。

 

#

 

#

真秀

 

#长得美就是可以脑你

寡独秀

 

#大李砸

蒂花之秀

 

#savior - Loki

造化钟神秀

 

#可能是全宇宙最帅的阿毛

上面那仨还好意思说别人秀??

 

#

今天也要心疼阿毛

 

#

请问贾维斯跟托尼是不是真的石锤了

 

#

这什么甜宠剧情啊!贴心大管家和叛逆小少爷的温馨日常!

 

#你寡姐

我发帖的意思就是,可能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又有两位gay在一起了。

给大家友好地提个醒。

 

#

OK,我知道了,我收拾一下就滚

 

#

那就……开心吃糖吧

 

#可能是全宇宙最帅的阿毛

寡姐说得对!

学妹们!看看我吧!

 

#

阿毛我只想跟你做兄弟!我们都是你的好兄弟!

 

#

每对都要伤害阿毛吗哈哈哈哈

 

#

那我就等托尼昭告天下了

毕竟根据他的性格他肯定会大张旗鼓地宣布他脱单了

 

#小虫

什么?我一直以为斯塔克先生和贾维斯的关系就像我和wade一样是普通的兄弟情!他们是gay?那我要给斯塔克先生准备什么生日礼物呢?如果买KY的话斯塔克先生会需要吗?

 

#

天呐崽崽你不应该在这里!这里是成年人的世界!不要知道什么KY!也不要相信什么兄弟情!

 

#贱贱

没关系Pete!你不用买KY了!哥哥这里早就准备了不少的!

 

#

天呐放过Peter吧!他还是个孩子!

 

#你寡姐

@大李砸 KY了解一下

 

#

???

 

#

巴基学长是很有经验的意思??

 

#大李砸

又来了,我绝对不会说出任何有关KY的事情。

 

#你寡姐

托尼的生日party要开始了。我们之前还在考虑需要买什么礼物,后来发现托尼啥也不缺。贾维斯主席听到我们在讨论这件事的时候,来了一句,“他缺点我。”

谁教您的土味情话???

 

#

脑补了一下贾维斯学长那个声音讲土味情话

我腿都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清醒一点,又不是说给你听的

 

#savior - Loki

生日礼物就按照我的创意来,绝对能给托尼一个surprise

 

#大李砸

这次我建议听洛基这个小妖怪的想法

 

#

我害怕洛基的surprise吓到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当场去世

 

#

既然是洛基想的

我就期待一下下啦

 

#被丘比特射中的鹰眼

我觉得我控制不了贾维斯,我还是先去买甜甜圈吧。

 

#

Nice!我也要给托尼买甜甜圈!!

 

#你们的奥创爸爸

我和Friday去搞定贾维斯。

放心,绝对保证让他们赤诚相见。

 

#

奥创难道不是还在上高二吗

网名怎么还这么中二

 

#

你们是要全体助攻嘛哈哈哈

 

#

我今天看到寡姐扛了一个巨大的箱子

该不会是装礼物的吧

 

#你寡姐

我现在十分期待托尼拆开我们送他的礼物的表情。

 

#大李砸

他不会被吓到拿起掌心炮乱轰人吧

我现在可站在他身边

有1..害怕

 

#

这是啥啊也太大了吧

 

#你寡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托尼眼睛都吓小了

他扑到礼盒边缘喊“老贾!”

发现我们主席啥也没穿的时候,脸红了

有点心疼party上那些穿得美美哒的小姑娘们,万万没想到干不过管家仔吧

 

#

女生看了会流泪

贾维斯学长的身材也太好了吧啊啊啊啊!

 

#

托尼脸红的样子好可爱好想太阳(被打死)

 

#你们的奥创爸爸

天知道贾维斯衣服怎么那么难脱

我可以说是做出很大牺牲了

 

#

所以贾维斯是被奥创灌了酒才同意脱衣服的吗

 

#你寡姐

史蒂夫是要笑死我吗

他看见贾维斯啥也没穿之后急得想把桌布扯下来盖到他身上

查查开始跟我们讲他和那个鲨鲨确定关系的时候是他主动脱光躺倒在一堆花里

谁想听你说啊!没图你说个鸡儿!

 

#

啊哈哈哈哈史蒂夫学长也太可爱了吧

 

#

查查你冷静一点!!查查你是不是又喝多了!!

 

#

想象了一下查查那个场景

完了我死了

 

#savior - Loki

我发现索尔看我的眼神不太对

不会真的是因为扒光贾维斯把他和一大堆甜甜圈放在一个礼盒里面的主意是我想的吧

 

#

凭我们索尔的想法,他肯定认为洛基需要他的裸体和一大堆布丁

 

#

我只需要索尔的裸体(捂脸)

 

#可能是全宇宙最帅的阿毛

别说了

索尔和洛基不知道哪儿去了

 

#史蒂乎乎

不是巴基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们居然建小群讨论给托尼的礼物!

我又不会不同意你们这个想法呀。

这样来看,我送了一套健身操DVD就显得很尴尬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史蒂夫学长我要笑死了

 

#

那时候看到巴基学长还劝托尼别扔DVD,说早晚有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球指定场面人

早知道我就不送他铠甲模型了

主席一出来托尼这小子眼睛就直了

我要去抱紧我的查查

 

#

你是在炫耀你能抱查查吗!

 

#

你是在炫耀你能日查查吗!

 

#

刚刚瞅了一圈,贾维斯和托尼不见了

大家猜测一下吧

 

#小虫

本高一学生充满了期待的目光与渴望的眼神

我给斯塔克先生送了KY

希望可以用到!

 

#

崽崽快回去学习!

 

#

Peter可以说是很贴心了,这KY马上就用到了

 

#

今天是托尼的18岁生日是吧?那他还真的成为了男人

 

#

托尼起来之后可能会杀了贱贱吧

 

#

那一夜~妮没有拒绝jar~

那一夜~jar上high了妮~

 

#你寡姐

昨天的Party真的很嗨。

至于过生日的人,和他的生日礼物,早就没影了。

我们玩我们的,他们搞他们的。

 

#

知道他们在搞了,不要强调了

 

#

想看托尼当攻的只有我吗?

美攻不好吗!

 

#

想吃美攻!!

 

#大李砸

还是我和史蒂夫好吧!我们昨天没有提前离席还陪着大家喝到了最后!

不像某索某洛,还有某鲨某查

 

#可能是全宇宙最帅的阿毛

我们并不想看你们卿卿我我

昨晚真是,ball ball你们去开个房吧

 

#

阿毛昨晚应该被闪瞎了哈哈哈

 

#

不好意思我觉得托尼是不可能当攻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攻的

 

#你寡姐

我知道托尼的迷妹很多,但是他昨晚确确实实不是上面那个。

想看美攻??贾维斯不好看吗!!

谁敢质疑我们主席的美颜!

 

#

主席这大长腿我能吹一辈子!

 

#

贾维斯明明超帅啊

 

#长得美就是可以脑你

主席太强了

今天开会的时候我看到他那脖子

诶呀,这种事情都不需要脑了

 

#

一本正经的学生会主席一脖子草莓

托尼到底是什么小猫咪

 

#savior - Loki

托尼还好意思笑话我腰疼

今天一堂课都没来上

下不了床了吧

 

#喵喵锤你胸口

底迪!我知道了!我会更努力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洛基真幸福啊

 

#

你们就不要互相嘲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你寡姐

完了,托尼可能看到这个帖子了。

理性思考一下,我去求求托尼小朋友有用吗。

不知道这个小花萝卜还对妹子有没有兴趣……

我真的介绍妹子,肯定会被贾维斯打死吧。

 

#

那,寡姐你留部的事儿可能就要凉了

 

#

是被托尼打死还是被贾维斯打死,这是个问题

不过寡姐怎么可能会被欺负

 

#为所欲为的有钱人

我看到了。

求我应该是没有用的。

也不要给我介绍妹子了。

反正我已经有我的贾维斯了。

 

#

啊啊啊啊啊天呐直接来了!

 

#

999999999999999

 

#

托尼!姐姐爱你!也爱你男朋友!

 

#Jar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男朋友的确是托尼。

我很爱sir。

 

[此贴已封]

 

 

 

今日热帖:

今天的我也受到了很多很多的伤害。慎入!你可能会瞎!

洛基到底是哪里来的小妖怪??

那个像鲨鱼的家伙真的很烦,保护查查从我们做起

我认真地问一句,就没有一个人想吐槽我们辅导员吗?

评论(13)
热度(4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采苓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