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蛾扑火。

这首歌其实是我写给buzzy的。
当时他突然就哭了,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做这个职业。各方面的压力像洪水一样侵袭,他死死支撑着最后的体面,实际上他脆弱又不快乐。

我想起来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他像一团燃烧的烈火一样赤诚热烈,我当时却如同死灰。于是我最终没舍得放下手里的麦,他也一步一步走到我身边。

他上台表演的时候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和粉丝们开玩笑,看不出任何裂痕。下台的时候似乎已经全线崩溃,我扶着他背着他离开。背后的笑声是出于喜爱和善良,可是我却在这一刻对他的身心俱疲感同身受。

然而我们都互相搀扶着,挣扎着熬过了那些暗无天日的时光,像执拗的飞蛾扑向燃烧的火。
不论结果如何,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评论
热度(219)
  1.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采苓玄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