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坛】那个像鲨鱼的家伙真的很烦,保护查查从我们做起

#老狼小金刚

大家都认识Charles吧,就是你们学校的学生会副主席。

我很敬佩他因为他曾经把我从迷途中解救了出来,让我获得了对自己新的认识,也学会了接纳自己的能力,更会与他人相处。我觉得他真的很有留校当教授的潜质。

而且我觉得他带家教教的那个小瘦子就很可爱。

稍微扯得有点儿远……总之,你们学校是不是还有一个叫Erik一笑一嘴牙的大一新生?这个人真的很烦。如果你们爱查查的话,请把查查保护起来不要被这个Erik搞到手。

Erik真是一个贼鸡儿烦的人,长得那么沧桑我还以为他跟我一样大呢。

 

#

保护查查副主席!

 

#一只乖乖的野兽

我觉得我有必要帮我狼哥来顶个贴。

Erik真的是个坏人。

 

#天启在查查的蓝眼睛里变蓝

表白查查~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特别的人~~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

我真的害怕Erik了,动不动就吸铁

 

#

这个审美极度崩坏的人挑男朋友倒会要最好看的!

 

#savior - Loki

那个体育部的Erik真的很讨厌了。

天天审美这么差劲我都忍了。

居然说我长得像他和Charles的孩子。

???

 

#大李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是有点儿像

今天也要心疼查查收到了沉重的爱

 

#

卧槽别提了,上次Charles收到一个Erik送的礼物

是一个巨型体育场

妈的,不就是因为Charles觉得现在的体育场办一个运动会有点小吗

我们这些围观群众要吓屁了

 

#

不过本叮当猫注意过

Erik真的很大啊(捂脸)

就是在一起了查查会很幸福(不是)

 

#老狼小金刚

嗯……我有点忙。我是开酒吧的,就更新频率可能会很奇怪。

大家如果来我的酒吧说不定就能碰到Charles哦。

当然最近你也有可能碰到Erik。

自己掂量着吧。

 

#

啊…想起来有一次被查查学长撩了诶。

他说我是虹膜异色,有美丽的变种基因。

现在想起来还是那种小鹿乱撞的感觉啊…

 

#

我他妈每次都碰到Erik

从来就没碰到过查查学长

 

#

在这里小声表白po主

实名推荐他的酒吧

Po主一身肌肉还超级帅头发造型还总是萌萌哒

 

#天启在查查的蓝眼睛里变蓝

啊~早知道我就天天去蹲点守候查查了~~

 

#

哈哈哈哈天启有毒

 

#

天启·真痴汉

 

#一只乖乖的野兽

友情提示,你最近去的话,每次都一定会碰到Erik。

大家斟酌一下。

 

#

Fine,最近就不考虑了

狗命要紧

 

#

我觉得Erik有的时候也还是迷之帅的啊

然后又有奇怪的苏点

最后,真的,咚大

 

#

大家都是跟风黑啊

Erik真人真的很有洗脑能力(我在说什么)

而且身材好赞(擦鼻血)

 

#老狼小金刚

Charles就是人太好了。我每天都要发出这样的感慨。

因为除了他,我们所有人都认为Erik这小子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大家可能不知道他们两个在高中的时候谈过恋爱吧。是怎么分的手呢,当时他俩碰到一帮社会青年,而社会青年们都很希望要查查的联系方式。Erik十分生气,然后打算拆掉学校的栏杆捅死他们。Charles被他这无敌中二的想法震惊了,一直劝他不要这样做。但Erik死活不听,拔起了一串栏杆,在栏杆飞出去的瞬间,擦破了查查的腿。

其实也不是很严重啦……就是当时看上去血出得有点多。然后Erik就放弃了捅死社会青年的想法,开始抱着Charles打120。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120来的时候就只看到查查一个人躺在那里。Erik没影儿了。

后来就分了……

 

#

他俩谈过???

 

#大李砸

上次查查很难过很丧的时候还说他腿疼,结果我一看根本没有受伤啊。

不是腿疼是心疼啊。

摸摸查查。

 

#

查查学长都挽救不了Erik的穿衣搭配了吗

那真是没救了

 

#

巴基学长专业捅刀

本来已经看得很难受了

巴基学长你还升华一下主题

 

#savior - Loki

这个世界上居然还会有比索尔更蠢的人

 

#天启在查查的蓝眼睛里变蓝

怎么可以这么对我们查查~查查那么可爱~~怎么舍得抛下他~~~

 

#

洛基:实嫌暗秀

 

#

这次我的心声和天启一样

妈的Erik你是不是脑袋有泡啊查查学长这么好的人你都不知道珍惜

要不是我打不过你我现在就想弄死你

 

#大魔头Azazel

Logan讲的只是一个分手的诱因。上次我们体育部聚餐,Erik喝多了,跟我讲了当时的场景,一边讲一边还掉下了鲨鱼的眼泪。来来来我给大家还原一下。

Erik:查查,你真的不希望拿栏杆把他们捅死吗?我们明明应该是想到一块去了啊!查查,这个时候你也要在我的身边啊!

Charles:我并不想捅死他们……一个电话号码我又不会给他们真的……

然后你能想到吗?Erik气得跑了!还跟我说他当年一直觉得他俩应该心灵相通,万万没想到不一样,然后就落荒而逃了!

我都能被他气笑了。

 

#

Erik是不是铁吸多了然后脑子中毒了……

 

#

查查一个这么成熟优雅的学长到底是怎么摔倒在这个中二青年的脚下的

我真的疑惑

不会真的因为器大活好吧(突然变色)

 

#一只乖乖的野兽

补充一下,Erik长得老是因为……他真的不小了。

当年Charles转学来的时候是高二,那时候已经上高三的Erik天天拼了老命来追,最后放弃高考打算等Charles一年。

结果等到我们上高三的时候因为打架这个事情他被留了一级……

所以,正常来讲,Erik应当是大三老学长了。

 

#

看到这里我发出了防空警报般的笑声

 

#

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他长得那么老

因为他真的老

 

#

下次喊他学长

 

#R·a·v·e·n

我第一次见到Erik,甚至想喊他叔叔。

结果他居然把我哥骗走了。

烦人。

 

#老狼小金刚

请楼上的高三小朋友快回去学习。

我来更新了朋友们。

 

#

刚刚那是查查学长的妹妹,Hank的“等你长大”??

 

#老狼小金刚

最近学校在办运动会吧?Charles跟Hank好不容易来我这儿喝喝酒撩撩妹,突然Erik冲了进来说有策划必须要Charles现在看。

他不看就砸我的店。

我的店???

 

#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您的店

 

#

店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被砸

 

#大李砸

我有点担心他会扛起你的店放到查查宿舍楼下然后告诉他这是给他的礼物

我上次看到那个披着紫红色披风的巨型裸男雕像杵在楼下的时候我都震惊了

 

#

巴基学长我听到当时史蒂夫学长跟你说这个裸男太丑了身材也不行!

 

#

大家记不记得咱们学校上那几座桥

原来只有一座的

后来那三座全是Erik搬来送给Charles的

真是场面人,不服不行

 

#老狼小金刚

Charles没办法,只能进了内间去看。Erik跟进去又被赶出来了。

然后他就坐在吧台这儿开始喝酒,对着我和Hank露出鲨笑。

“听说这一年你们跟查查走得挺近哈。”

没有没有打扰打扰。

老子下次用塑料装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塑料装修可还行

不会白色污染吗

 

#一只乖乖的野兽

我真是委屈啊。

要是我跟Charles真的有什么的话,还轮得到他吗??

他老是觉得所有人都对Charles欲行不轨。

明明只有他一个人只有这么想。

 

#天启在查查的蓝眼睛里变蓝

嘤~其实我也这么想很久啦~~

 

#

明人不说暗话,我一直都想日查查

 

#

不不不Hank学长你还是太单纯了

我们真的都很想要日查查

 

#

我们都想我们都想

 

#

今天也是想日查查的一天

 

#老狼小金刚

今天运动会结束之后一大帮人来我的店喝酒。都是体育部的人还有一个直属的副主席,没错就是你们查查。

然后,我今天只能自求多福少坏几个金属凳子金属杯子金属灯罩吧。

真的很贵。

我还想给我的小瘦子买个新摩托呢。

 

#

心疼一下

 

#

有1..好奇酒吧老板和高三小瘦子的故事

 

#

听上去适合开车

笑容逐渐变态

 

#一只乖乖的野兽

我今天没陪他去,真的很怀疑Charles今晚能不能自行回宿舍。

但是我在给Raven补习啊……没有办法。

 

#大李砸

Word天,早知道我拉着史蒂夫一块儿来了。

万一查查有个什么事情我俩还能帮他抵挡一下。

 

#

巴基学长真的很暖了

 

#

我想去酒吧门口捡回一个喝得醉醺醺的查查

 

#savior - Loki

但其实事情都要自然一点嘛

情到深处自然就会发生

我们也别拦了

 

#

洛基底迪很有经验诶!

洛基底迪!姐姐想听你开贴讲你跟索尔的故事!

 

#

知道索尔跟洛基是咋搞上的了吧

水到渠成

 

#

啊……居然有点期待今晚会发生什么

搓搓手

 

#老狼小金刚

说实在的,今天Hank不来我就很担心Charles能不能平安回校。

而且他已经喝了不少酒了。

谁劝都不好使的那种。

Erik之前保证过不对他使用吸铁能力,所以在克制。

我觉得一会儿实在不行就让Erik把他手里的酒杯吸走。

 

#大魔头Azazel

大哥你还有心情在这更贴??

我觉得他俩要干起来了!!

 

#

干……起……来……了……

Azazel你说清楚!!

 

#

干起来!干起来!

 

#老狼小金刚

气氛逐渐焦灼了起来。

 

#

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息???

 

#

是要怎么样??查查被强人锁男了???

不要啊!!!!!

 

#

啊啊啊啊啊Erik你放下我们查查!!让我来!!!

 

#大魔头Azazel

不是你们都想啥呢。

我说的干,是干仗的干。

 

#

摔跤?

 

#

Fa♂Q

 

#老狼小金刚

直播一下。

Charles喝醉了。

然后他开始揪着Erik的衣服领子碎碎念这一年他过得有多惨,并且使用出了无敌小拳拳。Erik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不好意思我现在满脑子都是Charles的悲情大吼“YOU ABANDONED ME!!!”

 

#大李砸

天呐我们要不要来看一下他?

 

#史蒂乎乎

确实没有听说过Charles这么失态的样子……情况貌似有点严重。

 

#

哇……我现在处于一种超级心疼查查但又被巴基学长和史蒂乎学长暖到的复杂情绪

 

#大魔头Azazel

说一下,你们亲爱的Charles副主席被我的部员Erik亲了。

妈耶Erik这一嘴牙

我都害怕了

 

#

你说什么??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

我的查查学长啊……

 

#老狼小金刚

Hank啊,为你的安全考虑,我觉得你不要来了。你今晚要是打算把Charles扛回宿舍,你肯定会被Erik用小汽车按在地上摩擦。

 

#

所以今晚他们不打算回来了??

 

#

看到喝醉的查查对自己撒娇发脾气再控制自己,就不是正常人能做出来的事情了

 

#

我居然有点想喊:日他!

 

#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大魔头Azazel

他俩干他俩的

我们继续喝酒了

嘻嘻

 

#

他们去宾馆了??

 

#

完了完了查查今晚怕是要被酱酱酿酿了

Erik又那么身怀大器

 

#savior - Loki

 

#

洛基马上就要被Erik和Charles造出来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是魔鬼吗

 

#一只乖乖的野兽

Raven没心情复习,Charles也不用接。

那我陪Raven压压马路吧。

 

#

大半夜的不要陪女孩子压马路!

 

#

今天Hank表白了吗

 

#

今晚就属于,一边干柴烈火重修旧好,一边憋心里死都不说就是陪你压马路

Xavier家人的恋爱谈得也是很艰辛了

 

#天启在查查的蓝眼睛里变蓝

我就一会儿没看帖子查查就被日了吗??

啊让我去哭一会儿

 

#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启要取代高天尊成为我新的快乐喷泉了

 

#大李砸

查查没有来上课啊……就,注意保重身体。

 

#

巴基学长你也要注意身体!

 

#

巴基学长我举报!今天洛基没来上课!

 

#

以后要多关心学长们的身体了

不要挑灯夜战,伤身啊

 

#savior - Loki

我是不是要跟大家说一下我这学期的早课都调了

 

#

洛基的操作最秀

 

#

大家快学习学习

 

#

啊……查查还没有回来嘛

 

#

今天Erik也没有来上课。

但是他不来我感觉我们老师都长出了一口气。

 

#一只乖乖的野兽

嗯,Charles回来了。

但是没有换宿舍的打算,主要是因为他俩都外面有门路吧。

 

#天启在查查的蓝眼睛里变蓝

查查被不是我的人日了的第一天,蓝瘦。

 

#灭爸爸

天启你在那儿哔哔啥呢

 

#

楼上这俩什么时候搞上的??

 

#

我以为像Thanos这种适合当计生委主任的人是属于清心寡欲那一挂的

 

#老狼小金刚

Erik和Charles怎么了。

狼狼不知道,不关狼狼的事。

 

#

哈哈哈哈哈哈狼狼真可爱

 

#

我们知道就OK

 

#天启在查查的蓝眼睛里变蓝

查查被不是我的人日了的第二天,蓝瘦。

可是我也被日了。

 

#灭爸爸

是我日的

 

#savior - Loki

你俩是沙比吧

 

#史蒂乎乎

Language!

 

#大李砸

灭霸滚你大爷的

 

#

楼上大型史蒂夫学长双标现场

 

#

灭霸和天启的发展速度这么快的吗

 

#老狼小金刚

虽然这个剧情走向已经完全偏离了我发帖的初衷。

但是如果Erik还敢犯中二病扔下Charles的话,我们一起刚他!

我们一起守护全世界最好的查查!

 

#

守护查查学长!

 

#

查查学长!我想要你帮我补习微积分!

 

#

守护查查学长那双让我一见钟情的蓝眼睛!

 

#天启在查查的蓝眼睛里变蓝

查查被不是我的人日了的第三天,蓝瘦。

但是我不会再守护查查了,因为有人守护我了。

@灭爸爸

 

#

妈的居然觉得楼上他们有点甜

 

#一只乖乖的野兽

hhhh我是不会守护Charles啦,Raven给我守护就好

 

#

Hank学长要是能把话说清楚都不至于这么憋屈

 

#

别在这儿说,去当着Raven的面说

 

#大魔头Azazel

我一直守护的是我的Emma哟

 

#

Emma女神被Azazel抢了??

 

#

今天这帖子最后收到好多暴击

那我还是守护已经有了Erik的查查学长吧

 

#

单身狗含泪看到这里

 

#老狼小金刚

算了你们先守护着,我在等小瘦子成年呢。

 

[此贴已封]

 

 

 

今日热帖:

今天的我也受到了很多很多的伤害。慎入!你可能会瞎!

洛基到底是哪里来的小妖怪??

我今天就要揭露一下学生会主席的真实面目

我认真地问一句,就没有一个人想吐槽我们辅导员吗?

 

 

评论(27)
热度(5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采苓玄火 | Powered by LOFTER